富銘地板

NEWS

顛覆大眾對 PVC 塑膠地材的想像!
 

感謝 設計家 Searchome 專訪
原文網址:https://www.searchome.net/article.aspx?id=49009

不論是新成屋裝潢、老屋翻新裝修,地板建材的挑選總是不論是新成屋裝潢、老屋翻新裝修,地板建材的挑選總是令人傷透腦筋,但你知道嗎?根據現在的最新技術,雍容華美的大理石、溫潤質感的木地板甚至是板岩磚,都可以使用 PVC 塑膠地材作為代替,提供消費者更多高 CP 值的選擇。這些仿大理石紋、仿木紋、仿磁磚、六角磚的 PVC 塑膠地板不只是外觀視覺上更為貼近,在木紋方面,就連腳踏觸感也十分逼真寫實,從極似的天然紋理分布、浮凸的紋脈到多種款式的花紋挑選,搭配超耐磨表層與防水處理,現在全新科技製成的 PVC 塑膠地板和超耐磨木地板相比絲毫不遜色!

 

全新落成的「 富銘地板 」台北總部運用企業標誌的標準色 ─ 紅、藍、黃作為空間的品牌形象塑造,PVC 塑膠地板能針對企業做出客製化的地板圖案設計。▲全新落成的「 富銘地板 」台北總部運用企業標誌的標準色 ─ 紅、藍、黃作為空間的品牌形象塑造,PVC 塑膠地板能針對企業做出客製化的地板圖案設計。

每層樓超過 151 坪 辦公總部就是 500 個地材展示
2019 年適逢品牌創立 40 周年,全台規模最大的 PVC 地材廠商「 富銘地板 」集團之台北總部兼旗艦展示中心,近期在新北市五股落成啟用、隆重開幕,從電梯口、廊道、辦公區域至員工餐廳、茶水間到樓梯間,地面及壁面皆有自家產品做為 demo 展示,讓前來參訪的建築師、室內設計師及有裝潢需求的業主能實際體驗 PVC 塑膠地板的最新技術與高端質感,包含有倒角( 導角 )的仿磚材料、細膩的勾縫施工處理等。在富銘地板的台北總部,各種尺寸形狀、花紋款式的 PVC 塑膠地板板材應有盡有,品牌項目也有多種選擇。辦公室一共八層樓,平均每樓層空間超過 500 平方公尺(約 151 坪),樓層根據部門屬性與空間調性,而分別有穩重都會、活潑繽紛、簡約時尚的風格作為區隔,呈現各異其趣的室內設計質感。

 

大型圖案也難不倒富銘地板!台北總部員工餐廳採用自家地材產品,為了空間的舒適休閒機能性,特意採用北歐簡約風作為餐廳設計主軸。
▲大型圖案也難不倒富銘地板!台北總部員工餐廳採用自家地材產品,為了空間的舒適休閒機能性,特意採用北歐簡約風作為餐廳設計主軸。

不論是新成屋裝潢、老屋翻新裝修,地板建材的挑選總是

咖啡吧台區的木地板和西班牙花磚也是來自富銘地板的 PVC 地材。
▲咖啡吧台區的木地板和西班牙花磚也是來自富銘地板的 PVC 地材。

辦公區域與廊道之間,運用不同款式的塑膠地板作為低調分隔。
▲辦公區域與廊道之間,運用不同款式的塑膠地板作為低調分隔。


PVC 塑膠地材可以兼具到圖騰花紋的整體視覺性,適合營造空間氛圍,即使是會議室也可以適當點綴色彩,讓空間不至於單板平淡。
▲PVC 塑膠地材可以兼具到圖騰花紋的整體視覺性,適合營造空間氛圍,即使是會議室也可以適當點綴色彩,讓空間不至於單板平淡。

顛覆民眾對 PVC 塑膠地材,現在最新技術可以做到各式拼花、多重色彩的搭配組合。
▲顛覆民眾對 PVC 塑膠地材,現在最新技術可以做到各式拼花、多重色彩的搭配組合。

至於高階主管的辦公空間則為了營造沉穩底蘊的質感氣息,因此運用深色實木花紋搭配人字形拼接,兼具都會摩登感與高端情韻。
▲至於高階主管的辦公空間則為了營造沉穩底蘊的質感氣息,因此運用深色實木花紋搭配人字形拼接,兼具都會摩登感與高端情韻。

就連樓梯都有自家產品!富銘地板在樓梯口及梯面都有使用 PVC 塑膠地板,搭配每層樓的辦公空間氛圍,選用不同的主色系。
▲就連樓梯都有自家產品!富銘地板在樓梯口及梯面都有使用 PVC 塑膠地板,搭配每層樓的辦公空間氛圍,選用不同的主色系。

PVC 塑膠地板全台第一! 市占率全台灣最高,產品外銷至歐洲
富銘地板在台灣自有設計團隊、物流及工班,從產品到設計施工及售後保固可提供一條龍的完整服務,並針對不同預算、不同需求與客層屬性,還可細分為多項系列,進口代理品牌橫跨歐、美、日、韓,承接客戶更是跨足國內外,國內如商店門市、餐廳咖啡店、辦公室較常使用的品牌「 ABC Floors 商用地磚 」,到外銷歐陸家居產業的「 Green-Flor 歐洲地板 」。從住宅、商業空間到大型專案的廣泛運用,更讓富銘地板奠定地材市場的穩固角色,除了台北、桃園、台中與高雄之外,甚至在荷蘭也有分公司據點。根據 2017 - 2018 年的調查,富銘地板 PVC 地材進口量位居全台整體進口總值超過一半以上,達成全台第一的市場規模成就!

眾多的 PVC 地材,讓建築師、設計師、業主親自挑選,體驗塑膠地板的全新高端質感。
▲眾多的 PVC 地材,讓建築師、設計師、業主親自挑選,體驗塑膠地板的全新高端質感。

展示區有大量塑膠地板樣式和花色可供選擇。
▲展示區有大量塑膠地板樣式和花色可供選擇。

不只是花色款式,就連拼接方式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讓空間有著獨一無二的設計巧思。
▲不只是花色款式,就連拼接方式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讓空間有著獨一無二的設計巧思。

專業客製化地材產品 從設計旅店、企業辦公室到醫院診所
除此之外,富銘地板也承接特定專業領域及公家單位等大型客戶的需求,例如國立高雄大學行政大樓使用「 Tarkett 世界第一地板 」的 Standard Plus,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 Amba Hotel 為了國際旅客的質感需求,選用銷往歐洲市場的高規格品牌「 Green-Flor 歐洲地板 」。   針對電子廠房及醫院診所、手術室需求,富銘地板也能做到最好!像是台北榮總醫院採用進口代理韓國品牌「 LG Hausys 」的導電地磚 Staticpulse,還有適合安養空間、舞蹈教室的整卷滿鋪式 PVC 塑膠地板產品「 智寶 EQ FLOOR 」,更可透過熱焊式無接縫處理後讓安全更升級,地材不因接縫熱漲冷縮而開縫,避免年邁長輩、幼童孩兒因踩踏接縫時產生安全疑慮,同時也避免溝縫藏汙納垢。

左上為使用 ABC 商用地磚的火鍋店,右上咖啡廳與左下西門町意舍酒店 Amba Hotel 皆使用 Green Flor 歐洲地板,右下豐榮銀髮住宅的健身房則使用韓國地板 LG Hausys。
▲左上為使用 ABC 商用地磚的火鍋店,右上咖啡廳與左下西門町意舍酒店 Amba Hotel 皆使用 Green Flor 歐洲地板,右下豐榮銀髮住宅的健身房則使用韓國地板 LG Hausys。

富銘地板除了自家台灣工生產之外,也代理多個歐、美、日、韓的地材品牌,包含機具也採用國外專業地材鋪設品牌。
▲富銘地板除了自家台灣工生產之外,也代理多個歐、美、日、韓的地材品牌,包含機具也採用國外專業地材鋪設品牌。

Shop Data

台北總公司
地址: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 50 號
電話:02-2298-0652

桃園總公司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一段 89 號
電話:03-287-3371

台中總公司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大富路 12 巷 18 號
電話:04-2421-2280

高雄總公司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八德東路 370-2 號
電話:07-371-0989